close

    

 Garden313 | 城市裡的小庭院

原來,放鬆可以這麼簡單。


這家在我口袋名單放了很久,上回錯過冰酥の時間,這次我全吃到了🥳🥳🥳

忘記詢問店家營運方式是否有改變,上次店家告知冰酥在4點前販售,5點後才有炸雞,

這次炸雞依然是5點後,但也可以點冰酥,真是太棒了🎉


  

我們選了抹茶冰酥,比我想像的還好吃,因為是不苦的那種😂而且有抹茶香,另附紅豆及煉乳。

原本我以為抹茶已經是剛好的甜度+煉乳會很膩沒想到加上煉乳更爽~

  

一口接一口後發現冰酥中心還有隱藏內料!!!登愣~🤩

  

我們研究很久覺得是脆麥片,嗯~整個又多了一種口感,這個搭配很棒耶~👍🏻喜歡喜歡💕

(好像每個冰酥の隱藏內料都不一樣哦~)


  

我們掙扎後選了甜醬炸雞,一份共有16隻(應該是一半腿一半翅吧~沒有細算)

  

炸雞上桌時真的是一陣香氣撲鼻~雞肉軟嫩多汁配上韓式甜醬真的HEN~好吃耶😋

  

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,不怕吃得狼狽滿手黏踢踢👍🏻

炸雞附的醃蘿蔔也很讚幾乎沒有生味,吃到最後一塊才有,是怎麼了嗎~那一塊~請好好歸隊😤


  

  

葡萄氣泡飲,是真的有葡萄約4.5顆加上雪碧,對我來說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(因為是雪碧😂)。

店家也有提供白開水自取使用,這個設置是不是連白開水都變神仙水了😂

 

隔了一道牆就變成了小包廂擁抱這個清幽靜謐。

   

還有這個綠植妝檯🥰

真的好拍又好吃

且店家非常的親切,整體很舒適就像在自己庭院一樣自在,絕對很可以二訪!

 補上菜單🧚🏻‍♀️

 


  

 

  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

平日:12:00-01:00

週一公休

低消一杯飲品

附近500m有大型停車場/路邊停車格/店家前面約略可停幾台機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a0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