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牛肉傳奇

地址:中壢區民族路73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,16:30-21:00

(週一公休)

電話:03-281-1985

附近有大型付費停車場

店家前面只能停幾輛摩托車


這家是我的中壢牛肉麵第二名,一定要吃他的蕃茄牛肉麵真的很好吃,必推必吃!!!

  

麵條是屬手工拉麵屬偏中等細款拉麵,卻保有咬勁。

  

  

  

牛肉屬半筋半肉大塊且量多,經熬煮軟化口感Q嫩入口滿滿膠質沾滿嘴邊但又不像唇蜜油膩感很重。

牛肉搭配蕃茄真的是完勝,番茄湯頭的酸勁真的很有感卻又很清爽我很愛

(我是愛吃酸人,尤其突然一股腦很想要吃番茄酸生津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家止渴,

題外話三商巧福番茄肉醬乾拌麵也推🤣)

  

  

   

店家的特製秘醬,該說是腐乳醬又不像是(誰可以解答我😅)

微酸微辣真的很特別,牛肉沾這個醬又是另一風味,好吃好吃。

 

  

另外我也吃過清燉牛肉麵,個人覺得清燉的牛肉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番茄的軟嫩,

清燉湯頭較為清淡是用薑絲提味,我覺得這是冬天的食物拉~

  

  

這個蕃茄蛋肉麵我也吃過,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別擔心,這家也有豬肉可選擇

湯頭偏清淡很像擔仔麵小吃攤的那種感覺份量很多,且第二次吃這個時我有嚇到~豬肉好像變嫩了

 蛋肉麵就是比較中規中矩感覺很均衡營養的一碗😆

  

 也給基本小菜一張照片。

 

   附上菜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a0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